省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29 13:04

  为推进“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取得新成效,6月28日上午,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鹤峰以《强化高站位政治引领、推动高质量服务发展——以更优效能、更快效率、更实效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薛鹤峰同志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结合“三提三效”工作,从“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做好‘三提三效’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立足岗位奉献,以更实的举措和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锤炼忠诚品格,以更优的能力和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从党的历史着手,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如何做到岗位奉献和加强自身建设着力,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忠诚坚定,在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有力有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部署,持续、深入地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在新征程上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特殊形势和艰巨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中精力、分秒必争地抓好工作落实,努力跑出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和“新气象”,以岗位建功来展现忠诚在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