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赴三明市沙县区开展“探寻红色足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0-25 17:19

  10月22—23日,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赴三明市沙县区开展“探寻红色足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俞邦村调研路线,参观“龙凤古廊桥”“寻味追味小吃街”“特色小吃民俗馆”等,感受俞邦村独特魅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赴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文昌宫,参观“红色夏茂”展厅,重温党史,追忆革命前辈走过的足迹,追忆红色初心。

 

 


  活动中,监管一处党支部还会同三明市金融监管局、沙县区金融办党支部党员共同赴沙县区茶丰峡村看望驻村干部李江明同志;参加并见证福建智云融资担保公司对茶丰峡村的公益捐赠;一同探访村里的居家老人,开展“孝老敬亲、传承美德”志愿活动;赴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孝子坊”及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参观学习;与区、街道、村干部进行座谈,开展支部联建共创,并共同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深化乡村振兴的发展举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自觉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为民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